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1】 【字号: 】  【关闭此页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10日下午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壮、李伊林、杨俊辉、黎明、吴志君、李勇、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叶壮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43人,实到3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报告;听取代表团酝酿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提请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关于提名推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说明,以及关于提名推荐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人选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代表二十人以上书面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