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9】 【字号: 】  【关闭此页

128日,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各工作组前期筹备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吴志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主任李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任务重,责任大,受关注度高,各工作组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组织领导职责,有效整合力量,积极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对安排的工作任务要坚决执行,做到不谈条件、不打折扣。同时,要切实增强协作意识、大局意识,吸收和借鉴历次大会筹备工作中的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发现和解决本次筹备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依法有序、顺利圆满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处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