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17】 【字号: 】  【关闭此页

2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刘平,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于228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任免议案、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刘孝勇提请的任免议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的议案、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和机关党总支工作职责、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专题讲座安排建议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6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公开征集2017-2021年立法选题和立法建议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报告、农业工委关于提请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土地经营承包权确权颁证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雅安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审议意见报告有关情况的说明。

会议提出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土地经营承包权确权颁证情况的报告,审议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16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任免议案,其他事项。

会议还决定了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日程,确定了列席人员;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来雅调研有关讲话精神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