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7】 【字号: 】  【关闭此页

 

7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吴志君、李勇、杨兴品,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6830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传达了市委提名通知,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祝鸿提请的任免议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关于提请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草案)》情况的报告,城环资工委关于提请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2015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财经委关于提请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2016年预算调整方案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2013-2015年工业发展资金使用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禁毒工作调研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雅安市地方性法规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办法》以及关于《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方案。

会议提出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16年上一阶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15年决算及2016年上一阶段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雅安市2015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6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2013-2015年工业发展资金使用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雅安市2015年市级决算的审查报告;审议任免事项。

会议还决定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日程,确定了列席人员。(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