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6-03】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秘书长罗强传达王东明同志在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及在南充市和仪陇县、南部县、蓬安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的指示精神等

人代工委就关于提请审议接受李荣辞去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草案)、关于提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的议案(草案)、市政府组成部门述职测评工作方案(讨论稿)作说明

办公室就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草案)》的议案(草案)作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汇报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农业工委就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推进林区道路建设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意见、关于开展雅茶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讨论稿)作说明

法制委就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和实施办法(草案)作说明

教科文卫工委就关于视察文化旅游产业灾后恢复重建和融合发展情况工作方案(讨论稿)作说明

办公室就常委会第三十七会议有关事项作说明 

6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李首成、吴志君、李勇、杨兴品,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622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传达了有关人事提名通知,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李荣辞去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草案)》的议案。

会议提出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审议本次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议案、有关报告和决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飞地园区(雅安经开区)建设及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建设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立案登记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和茶业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

会议还决定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日程,确定了列席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农业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推进林区道路建设情况审议意见报告的意见,讨论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年度立法计划编制和实施办法、关于对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测评的方案、关于开展雅茶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关于视察文化旅游产业灾后恢复重建和融合发展情况工作方案。

又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还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省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南充市和仪陇县、南部县、蓬安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的指示精神,讨论了其他有关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雅安日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