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雅安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01-12】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

秘书长罗强传达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

 

人代工委主任雷健就《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草案)》《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常务委员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方案(草案)》作说明

农业工委主任张遥就《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林区道路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作说明

 

(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玉贵、李荣、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人事提名通知,讨论通过了《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常务委员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林区道路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雅安日报,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