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18】 【字号: 】  【关闭此页

10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李首成、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16119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传达了市委提名通知,讨论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祝鸿提请的任免议案。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提请审议《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听取了法制委关于提请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草案)》的情况报告、法制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开展《雅安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条例》立法调研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农业工委关于加大对我市菜篮子工程建设工作监督的议案办理结果的报告、农业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土地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情况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民宗外侨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外事侨务和港澳台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法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研究处理地方立法准备工作情况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关于代表建议办理督办情况汇报等。

会议提出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建议议程为:审议《雅安市新村聚居点管理条例(草案)(二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重大项目储备引进和实施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和市级有关部门关于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的补充报告,并对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办理情况进行评议和满意度测评;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六五”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安排的情况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雅安市2016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本次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任免议案和报告,表决议案。

会议还决定了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日程,确定了列席人员。

副市长王冬林列席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办事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