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罗强率队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7-09-08】 【字号: 】  【关闭此页

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织、工会组织座谈交流

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织、工会组织座谈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主持会议,宣介党建工作经验

9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率机关党组、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一行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口党组织、工会组织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新华主持座谈会,介绍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办公厅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制度建设和取得的成效。省纪委派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张凤羽介绍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情况,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朱识平介绍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状况和党建工作方面的一些特色亮点。

在听取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有关经验介绍之后,大家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办公厅党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主责主业,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为市人大常委会党建工作作了表率,帮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厘清了职能职责,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下一步将认真消化学习,见贤思齐、对标跟进,补齐工作短板,狠抓责任落实,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党建品牌,完善党建机制制度,构建常态长效,以党建促工作,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服务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主任苏家春、人事处处长陈静、机关纪委书记李平友等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机关党总支书记何少建、机关工会主席、副调研员杜平等随行学习。(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