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劲头不松 抓好脱贫攻坚 守牢底线 维护和谐稳定--汉源县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反馈意见暨信访维稳督查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8】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李伊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927日,汉源县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反馈意见暨信访维稳督查工作会召开。市第七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抓好脱贫攻坚,坚持守牢底线、落实责任抓好信访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市第七督导组在汉源县脱贫攻坚全覆盖专项督导工作发现的问题短板,提出加快推进贫困村“一低五有”硬件达标建设、发挥专合组织作用、加强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完善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安排谋划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等督导建议意见。

    李伊林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脱贫攻坚和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脱贫攻坚工作标准要求,聚焦问题,对问题切口小、切入深,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劲头不松、力度不减,较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实现再战再胜。要统筹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明确各项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要求,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走基层”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广大群众愿望诉求,惩治和预防“微腐败”,化解社会矛盾,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增进与老百姓之间的感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要同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及时把党委政府关心关怀传递下去,把人民群众意见建议反映上来,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应有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副市长孙久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