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罗强在宝兴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22】 【字号: 】  【关闭此页

罗强一行在大溪乡查看人大代表履职档案资料

罗强一行在曹家村查看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

921,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深入宝兴县大溪乡调研乡镇人大主席团和基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罗强一行听取了大溪乡基层人大参与环保督察、“河长制”工作以及开展代表小组活动等有关情况,并查看了大溪乡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档案资料和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随后,罗强一行前往曹家村,详细查看了曹家村村务公开栏、人大代表活动室、人大代表履职档案。罗强就进一步加强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他强调,一是基层人大代表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人民的代表,要时刻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为人民;二是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双向互动”作用,积极联系群众,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四是要积极参与代表小组活动,认真做好代表履职登记,加强档案管理,做到工作留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办公室副调研员杜平陪同调研。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宗品陪同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