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率队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扎实做好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即将在雅召开的会议筹备工作,83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带队深入到名山区、雨城区调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名山区中峰乡牛碾坪万亩观光茶园,对其科创、生产和观光运营情况进行了了解,深入新店卫生院、名山区人民医院和雨城区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立医院改革、分级诊疗、便民服务等情况的介绍。

李勇一行要求,名山区、雨城区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完善相关工作措施,充分展示展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良好形象,提升雅安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美丽雅安 生态强市”建设。

名山区、雨城区人大、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