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赴名山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人大代表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01】 【字号: 】  【关闭此页

7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率领市四届人大代表、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和超等一行赴名山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人大代表活动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川藏铁路(雅安段)名山制梁场、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项目部、雅安花间堂项目部等地查看名山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调研组还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名山区人大代表活动情况的汇报。

通过调研了解到,受河道砂石厂关闭等因素的影响,砂石建材价格明显上升,严重影响重大项目推进进度等情况;名山区人大代表对区内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情况普遍关心和高度关注,通过代表视察等多形式,积极开展代表履职活动,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代表们积极主动思考,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志君对名山区不断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活动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吴志君要求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有关人员认真研究,合理采纳,处理情况要及时反馈相关代表;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协调,不断督促相关单位,为名山区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好服务工作。(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