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勇率队开展稳定经济增长和脱贫攻坚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7-06-23】 【字号: 】  【关闭此页

62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荥经县对稳定经济增长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督导。督导组分两个小组开展督导。

稳定经济增长专项督导组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同志带队,实地查看了富天红、一名微晶、开全实业、双荣科技等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进措施,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荥经县稳定经济增长台账档案,就荥经县稳经济增长、“项目年”、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服务业发展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询问

脱贫攻坚小组在市残联姚勇带领下深入烟竹乡凤凰村、莲花村和新添向黄禄村开展督导,姚勇一行就国家和省脱贫攻坚考核、第一轮综合暗访、扶贫资金审计和前期市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目标任务推进情况以及其他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调查、干部访谈、查阅档案等形式进行了督导。

李勇一行还就新添乡黄禄村产业发展情况和已脱贫户汪德云目前生产生活状况进行了督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勇就督导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与荥经县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交流。

荥经县政府副县长赵勇陪同督导。(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