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宝兴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人民检察院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25】 【字号: 】  【关闭此页

421,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县人民检察院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情况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邓宇辉、黄宗品、朱斌及委员、县人大代表共25人参加视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涛陪同。

视察组视察了县人民检察院高清视频会议室、安防监控中心、中心机房、门禁系统、检委会办公系统和外观环境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涛向视察组汇报了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工作情况。视察组指出,县人民检察院以创建科技强检示范院为为抓手,不断发挥科学技术对检察工作的支撑和引领,有效提升了科技应用能力,将检察科技充分应用于办案、办公及检务保障中,成效显著。视察组要求,县人民检察院一是要对建设资金缺口,设备设施的购置,人才队伍建设等推进情况及时请示或汇报,争取更大支持;二是要将创建成果应用于各项检察工作中,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加大干警学习现代科技知识力度,加强专业技术人员培养,以适应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需要。(宝兴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