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视察人行雅安支行国库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4-14】 【字号: 】  【关闭此页

     4 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到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视察雅安国库工作情况,看望了国库工作大厅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人行雅安中支行长、国库主任张孟君汇报了国库工作情况;副行长、国库副主任罗洵报告了“依托国库职能,实现人大预算监督常态化的思考”。

     李伊林指出,加强对预算监督工作,是当前及今后地方人大工作的重点。针对当前预算监督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就人民银行经理国库,如何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有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发挥经理国库的职能作用。政府资金使用效率及风险防控、非税收入管理、预算执行监督等提出了相关意见。

     李伊林指出,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就预算监督相关工作,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切实落实执行好《预算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秘书长罗强,预算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视察。(办公室,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