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到名山区调研农村公路情况

 【发布日期:2017-03-24】 【字号: 】  【关闭此页

3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率队到名山区专题调研农村公路情况,听取市、区交通部门、乡镇党委政府对《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草案)》的修改建议、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农村公路的规划、建设、管理和养护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伊林强调,农村公路在服务“三农”、发展县域经济、实现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全面推进农村小康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条例草案将我省在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中的一些成熟有效的做法总结上升为法律规定,为农村公路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条例草案在制定过程中,体现民意、符合民情,做到立法为民,通过立法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管理,促进农村公路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贵昌等陪同调研。(办公室,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