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茶叶基地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3】 【字号: 】  【关闭此页

 

322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茶叶基地安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贵昌、罗虎以及常委会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梁武辉,区政府办、农业局、环保局、供销社、工商和质监局、食药监局、茶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

常委会一行先后视察了城东乡五里口富民公司、红星镇上马村公共储粪池和茶叶农残检测室、中峰乡牛碾坪茶树新品种选育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视察人员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茶叶基地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抓好全区茶叶基地安全工作进行发言,委员们建议:区政府要高度重视茶叶基地安全工作,加强指导与宣传,引领群众转变观念,以主人翁态度积极投入茶叶基地安全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采取部门联动、联合执法的方式,加大对茶叶投入品安全的监管工作及茶叶加工企业违法使用添加剂的处罚力度;加强茶业专业队伍的建设,配齐科技队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速检速测等科研活动。

文贵昌强调: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研究处理建议意见;要坚持更高标准,持续抓好茶叶基地安全工作;要加强跟踪监督,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