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杨兴品副主任在马烈乡、永利乡

 【发布日期:2017-01-04】 【字号: 】  【关闭此页
 

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率相关部门前往马烈乡、永利乡调研旅游开发、产业发展等工作。在实地察看轿顶山旅游基础设施、莫朵村彝家新寨项目和古路村索道工程等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杨兴品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一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整合当地丰富的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促进新村建设、产业发展和旅游开发同步推进,辐射带动周边乡镇和贫困村群众脱贫增收;二是要树立品牌意识,依托轿顶山、古路村旅游观光索道、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等精品景区(点)的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景区(点)的打造升级,提高汉源旅游的对外吸引力,打造汉源特色旅游品牌;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在餐饮、住宿等旅游服务设施上下功夫,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和宣传力度,提高旅游接待能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四是要树立长远意识,加大环境保护力度,高起点、高标准开发建设旅游景区,引导群众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加快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推动中高山区乡镇快速发展。

县领导李平、袁久胜、陈敬伟、林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汉源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