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荥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日期:2017-10-09】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109,荥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作表率,落实重要讲话带头干”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德全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建春领学了“为国家立心 为民族铸魂—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和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纪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踊跃发言。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通过理论创新、舆论宣传、教育引导、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途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逐渐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日益成为13亿多中国人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忠于职守,依法办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推动荥经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