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到县卫生局调研医疗卫生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安排,为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打基础。10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率调研组到县卫生局调研县医疗卫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会上,县卫生局负责人从人员配备、城乡医保、村级卫生室建设、贫困户医疗求助、资金管理、医疗下乡等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县医疗卫生脱贫攻坚情况。洪兵表示通过此次座谈调研,对荥经县医疗卫生脱贫攻坚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调研组要求县卫生局要对现阶段的工作进一步梳理细化,首先要及时与县委、政府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政策宣传解读;二是要加强医疗从业人员培训指导,做好城乡群众首诊导医工作;三是要严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发生,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