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1012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以“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作表率,落实重要讲话带头干”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督导反馈问题》等,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干事先锋党员以“如何成为一个爱岗敬业的党员干部”为题讲了微党课,与大家分享了感受体会,与会党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莉以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并要求:一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全体党员要有效合理安排,切实做到“学”与“做”的有机结合,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积极开展“走基层”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听取群众诉求,疏导群众情绪,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贡献。四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围绕县委“1237”发展战略,在脱贫攻坚、社会事业、旅游发展等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