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吴志君副主任到芦山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5】 【字号: 】  【关闭此页

向群众了解商铺运营情况

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

9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带领芦山督导组成员到芦山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参观了汉姜古城、芦山灾后恢复重建纪念馆等灾后恢复重建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总结回顾了督导组近年工作情况。

吴志君指出,自芦山督导组成立以来,县重建办及相关部门对督导组给予了大量支持、关心和理解。在县级部门协助下,督导组严格按照市委、市重建办要求,紧扣灾后恢复重建时间节点,不论天晴下雨,不论寒暑过往,顶烈日,冒风雪,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坚持不懈抓好芦山灾后恢复重建督导工作。三年来,督导组走遍芦山54乡,开展协调督导70多次,涉及新村聚居点30多个,对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城房、教育、卫生、医疗、产业、交通等项目全面开展督导;向市重建办报送重建督导专报58期,认真梳理督导发现的问题200余个,提出建议160余条,形成汇报材料10余篇。

吴志君强调,三年恢复重建基本完成,但新村聚居点如何管理、公共设施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还需要深入研究。同时,希望大家能把重建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内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