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首成副主任到名山调研生态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2016-09-23】 【字号: 】  【关闭此页
 

92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深入到名山区红星镇太平湖、名山临溪河调研环境保护,实地查看了太平湖的绿萍治理和临溪河源头治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贵昌,区人大办公室、农业工委、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由于红星镇太平湖前期受上游养殖业和农业面源污染的影响,导致湖水水质恶化,绿萍生长泛滥。名山区高度重视,经过对上游污染源的有力治理,湖内绿萍得到有效遏制,水质大为改善,吸引了不少垂钓爱好者在此垂钓。在临溪河,李首成一行沿途查看了河内水质情况,得知黑竹镇冯山村中华鲟养殖户引用河内水源养殖特种鱼类中华鲟并取得成功时,感到非常欣慰。李首成对我区污染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取得的成效是初步的,还需加大力度,环保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只有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工作才能取得实效,才能实现绿色、可持续性发展的目标。(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