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李伊林主任一行莅临天全县调研指导冷水鱼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09-01】 【字号: 】  【关闭此页

 

91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一行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冷水鱼产业发展,县委书记赵昌林、县农业局局长马忠强陪同调研。

李伊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思经乡四川润兆渔业公司冷水鱼养殖基地和鱼子酱加工厂,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规模、经济效益等情况,对公司养殖、加工、运输、销售一条龙服务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伊林强调,农业产业化是发展现代农业,提高城镇化水平的一个有力着力点,是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天全县要进一步加大农业产业化工作力度,推进休闲农业企业的快速发展,加强一、三产业的融合,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大力开发特色农产品,努力培育规模化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切实把全县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天全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