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暨遵守换届纪律谈话提醒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字号: 】  【关闭此页

1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暨遵守换届纪律谈话提醒会,学习《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等精神,以及《雅安市严肃换届纪律学习资料》,并作谈话提醒。

李伊林在谈话中说,目前,整个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环节的工作基本结束,市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正紧锣密鼓准备,我们要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应战状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市委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提振精气神,齐心协力,努力推进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李伊林要求,要定心定神,守品守德,做到讲党性、讲政治、顾大局,始终牢记初心,坚持自己的信仰信念,保持良好心态;要明纪明法,践知践行,始终牢记严字当头、“利剑”高悬,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党纪国法、严格依法办事;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扎实抓好下一步换届工作,努力实现“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的换届工作目标;要同心同德,尽职尽责,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的方方面面,贯穿于人大换届工作的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并将之体现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

李伊林希望大家践知践行,在机关干部队伍中发挥率带作用,在常委会履职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共同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人代会胜利召开,确保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首成、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和机关正县实职干部在会上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