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6-12-23】 【字号: 】  【关闭此页

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出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通过关于第三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报告的决议

叶壮主持大会并讲话

叶壮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1222日,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图为,闭幕大会现场。

12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出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通过关于第三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市纪委报告的决议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闭幕。

叶壮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闭幕大会前,市第四次党代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15名,实到313名,符合规定人数。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48名、候补委员11名,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

闭幕大会上,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叶壮、兰开驰、邹瑾、戴华强、刘全胜、徐一心、宋开慧、杨俊辉、葛书院、黎明、白云、程福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川藏兵站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不是中共党员的市级领导干部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组织部先一、范全彬、李娅莉同志,省委换届风气现场督导组刘锦龙、向柏璋、傅姗同志,专程到会指导。

大会宣布了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出的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届市委和市纪委的报告,通过了关于两个报告的决议;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准确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实施路径和工作抓手,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洁建设作出系统安排。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在关系全局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大会始终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年龄搭配合理,知识结构互补,为我们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历史责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大会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始终洋溢着团结、务实、开拓的气氛,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务实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奋勇争先的大会,必将对我市加快后发追赶、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叶壮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好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将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地见效,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叶壮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奋勇争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努力奋斗!

不是本次党代会代表的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市直企事业单位和省直管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列席大会。(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