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6-12-16】 【字号: 】  【关闭此页

1212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罗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班子成员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学习《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等精神,并作谈话提醒。

罗强强调,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把“九严禁”等纪律规定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坚持以上率下,严守纪律底线,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当好表率,以坚强的党性、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正确对待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服务常委会工作能力,确保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办公室副调研员、机关科级干部参会并表态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