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石棉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1】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29日,石棉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审查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通报新一届乡(镇)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对换届工作总结进行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委会主任双志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冯俊涛到会指导,县选委会成员11人参加会议。县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张莉、叶秀斌、李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福建,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或联系人大工作的党委委员,大口选举指导办主任,县选举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及选办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此次县、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指导有力、督查到位,各乡镇、大口党委高度重视,圆满完成了新一届县、乡(镇)人大代表的选举任务,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人大代表142名和乡(镇)人大代表717名,代表的产生符合法定程序,选举结果符合省市对人大代表“两升一降一保证”的结构要求,充分体现了人民当家作主。(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