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1】 【字号: 】  【关闭此页

查看换届档案资料

调研四川农业大学选举工作

与选民交谈 

11月24日至1126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江一行,深入雨城区、名山区、汉源县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汉源县大田乡、后域乡,雨城区大兴镇、草坝镇、沙坪乡、四川农业大学,名山区城东乡,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观摩交流等方式,对选民登记数与实际参选数情况,选区划分、流动票箱设置及具体操作情况,书面委托投票的具体形式及实际情况,代表候选人的结构安排,候选人身份界定标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部分选民进行了交谈,听取了3个县(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雅安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加强领导,各级人大切实担负起了组织责任,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确保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调研组对我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严格依法按程序做好换届选举、采取群众监督员加强换届监督、规范换届档案管理、抓好委托投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希望雅安市要及时总结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规范工作要求,确保人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