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正文

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2-28】 【字号: 】  【关闭此页

(27)日,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壮主持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39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伊林、张燕飞、青理东、李首成、朱玉贵、李荣、吴志君、李勇、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和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向第三次全体会议公布;听取了法制委员会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报告,秘书处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修改稿)》审议情况的报告,财经委员会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报告,同意将六个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和《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表决稿)》、关于修改《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表决稿)》,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