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换届选举专栏 >> 正文

名山区区选举委员会核查确认区人大代表选举结果

 【发布日期:2016-12-02】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30日,雅安市名山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张永祥主持,区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区人大常委会换届选举指导组成员,20个乡镇人大主席(拟任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王绍忠,区委副书记周万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小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贵昌、高远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投票选举结果的报告,确认了雅安市名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当选代表名单。

会上,周万友充分肯定了换届选举工作,认为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最细致,程序最严谨,组织最有序,纪律执行最严格,效果最明显,使投票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对做好区、乡人代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永祥强调:一是要将换届选举纪律贯穿每一个阶段,切实做到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二是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档案管理工作;三是各乡镇要依法按程序对当选的乡镇人大代表进行资格审查后才能公告;四是对当选的区、乡人大代表要颁发人大代表证书,并做好人大代表履职培训工作,确保12月上旬召开完乡镇人代会,12月中旬召开区人代会。最后,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就下一阶段乡镇人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培训。(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