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换届选举专栏 >> 正文

芦山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2-12】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严肃人代会工作纪律,明确人代会工作人员职责,确保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1211日,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芦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培训会,市委换届风气监督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贵松、凃朝康,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会务组相关人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讨论团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康贵松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凃朝康就严肃人代会工作纪律对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委换届风气监督组肖灵梅组织学习严肃换届纪律典型案例并要求工作人员要在各自分工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严守纪律,积极主动地做好人代会服务工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贵松讲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经过认真和积极紧张的筹备,即将正式开幕,参与大会的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工作,提高对服务人代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认识。保证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让代表们满意,让全县人民满意。为进一步明确工作人员职责和高标准完成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热情周到做好服务,让代表满意。二是要高质量做好文秘工作,及时归纳整理相关资料。三是要精心组织,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四是要周安排,做好后勤保障。五是依法组织好提案工作。

会后,会务组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芦山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