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李勇率队到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8】 【字号: 】  【关闭此页

    8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人代工委同志到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汇报雅安人事代表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吕华、副主任王天福,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选任处处长刘敏、全国代表联络处处长冯军、代联处调研员张友富,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勇从依法做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持续深化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推进代表履职监督、切实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不断完善人事任免、围绕中心开展代表视察调研、扎实开展代表履职培训、不断加强代表履职保障等方面介绍了雅安人事代表工作开展情况;就省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对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特别是人代工委工作给予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吕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人事代表工作,同时强调,下一步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继续深化“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实效;完善监督平台及履职评价机制工作,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使代表履职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加强代表履职培训,增强代表的服务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人代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