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全市人大办公室及宣传工作联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01】 【字号: 】  【关闭此页

思想上更重视 工作上更务实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大办公系统工作水平,提高人大宣传工作质量,331日,我市召开全市县()人大办公室及宣传工作联系会。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务实,坚持细心、精心、热心、耐心,将人大办公室及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出特色、做出成绩,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办公室及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常委会的综合办事机构,是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是常委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承担了大量办文、办会和综合服务工作,办公室工作水平直接影响常委会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因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实现精细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当好参谋和助手,进一步提高人大机关整体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的原则和基本要求,做到高位对标、借智借劳、务求实效。要不断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力度,突出重点,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发出雅安人大声音,讲好雅安人大故事。同时,还要高度重视和关心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发挥职能,放大作用,尽善尽美,力争在新的一年有所突破,出彩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