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眉山市丹棱县人大常委会到荥经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29】 【字号: 】  【关闭此页

927-28日,眉山市丹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庆学带领丹棱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负责人及各乡镇人大主席到荥经县考察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陪同考察。

李庆学一行实地察看了严道镇人大主席团阵地建设情况并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详细介绍了荥经县县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发展等情况,严道镇人大主席秦年海汇报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闭会期间镇代表履职及代表小组活动开展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李明全重点介绍了代表履职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李庆学一行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荥经代表工作及乡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行之有效的做法带回丹棱落地见效,为丹棱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考察组就深化推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