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遂宁市安居区人大常委会到荥经县考察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29】 【字号: 】  【关闭此页

927日,遂宁市安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立、副主任杨成林、朱昌建一行6人来荥经县考察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副主任淡国芳、洪兵等陪同考察。

邓立一行实地参观了严道镇人大主席团会议室、代表小组活动室、人大信息公开栏等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代表工作与严道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陈德全对邓立一行来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荥经县人大监督工作、代表工作、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常委会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交流探讨了专题询问、对任命的“一府两院”负责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主要做法。

考察组对荥经人大全面协调推进县乡人大工作,更好更实把握提升监督工作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安居区开展活力人大建设相关情况。希望两地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进人大工作发展。(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