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7-06-23】 【字号: 】  【关闭此页

622日,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带领督导组深入附城乡督导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脱贫攻坚、经济稳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工作。

督导组通过召开见面会、实地了解、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开展情况等形式全面了解开展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陈德全指出,附城乡在县委农村工作会召开后,认真研究工作发展思路,广泛征求意见,形成建设“竹海烟溪、绿美附城”工作思路,符合附城乡发展实际,并以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抓班子、带队伍,工作张驰有度,突出实效,促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实。陈德全要求,一是针对督导组各单位的督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档案资料,做好整改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县上果蔬林竹产业环线建设要求和附城乡“1351”工作思路,进一步融合延展各项工作,整体谋划,全面推进;三是作为城乡结合部乡镇,要结合棚户区改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法治村建设、新村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关心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树立文明新风,营造良好政风民风;四是做好瀑电移民群众的后期帮扶工作,多开展走访联系活动,帮助移民群众解决产业发展、就业、医疗等问题;五是进一步做好打锣坪新村和南村坝新村的管理工作,做好自管委的选举并制定居民公约,建立工作长效机制。(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