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任命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

 【发布日期:2017-03-16】 【字号: 】  【关闭此页

315日,雨城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此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人事任命事项,会议决定任命胡济均、毛健等24名同志为新一届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新任命的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庄重地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全向新任命区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并对任命同志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讲政治,强化大局意识、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第二,懂规矩,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三,重实干,强化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第四,敢担当,强化担当和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责,为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全,副主任洪缨、张怀勇、李晓春、王志萍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33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区长罗刚、区政协副主席黄雅琴及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雨城区人大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