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字号: 】  【关闭此页

1018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荥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与县委、县政府、县政协机关干部一同在鸽子花文体中心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与会同志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报告所传递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振奋人心的伟大成就、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采取的强有力举措,让在场的同志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添干劲。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人大干部,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和主动地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提升政治定力、增强工作热情,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继续奋斗!(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