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到中峰乡秦场村开展走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0】 【字号: 】  【关闭此页

109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绍忠一行到中峰乡秦场村开展走基层活动,并就930日中峰乡“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秦场村村委会,王绍忠听取了中峰乡党委走基层活动的专题汇报,同时,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对秦场村涉及的安全饮水、安全出行、脱贫攻坚等工作作了汇报。王绍忠对中峰乡党委近期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乡党委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协调相关联系部门开展好走基层活动,乡镇、部门、村组集体协作,沉下去倾听群众呼声,竭尽所能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积极作为,及时处置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棘手问题,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要向群众宣传好政策,讲清楚全区和中峰这五年的巨大变化,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家乡的可喜变化,提升群众感恩意识。最后,王绍忠一行实地查看了秦场村7组与下坝村3组滚水坝防洪情况,向当地群众了解交通出行及生产生活现状。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业工委负责人,中峰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及分管负责同志,秦场村支两委干部随同参加走基层活动。(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