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9-18】 【字号: 】  【关闭此页

 

912日,荥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德全主持召开党组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陶锦平,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淡国芳,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建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换届工作文件精神及有关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的通报,就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严守规矩纪律、协同做好换届工作明确了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及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反思,围绕遵守换届纪律情况、如何对待进退留转等作了表态发言。

在表态发言中,党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已深刻领会换届相关文件及有关典型案件查处情况通报精神,将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严肃遵守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带头站好本职岗位,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努力维护换届政治环境。

陈德全指出,在县乡人大换届工作中人大负有组织责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必须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厘清责任清单,精心谋划换届工作。在换届中,要不忘初心,严格遵守换届相关纪律要求,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绝不能放弃原则、降低标准,绝不能拉票贿选、搞非组织活动,要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