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名山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11-28】 【字号: 】  【关闭此页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1127日,是名山区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常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乡镇、区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逾22万选民热情参与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利,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当天上午,全区各投票选举现场,处处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区委书记吴宏,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王绍忠,区政协主席张忠春,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周万友等区领导分别到所在选区参加投票,并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截至2713时,全区75个区人大代表选区、390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直接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71名、乡镇人大代表975名,投票选举一次性成功。当选代表还需经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并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乡镇人大主席团审议通过后发布公告。(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