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民宗外侨工委联系市级部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2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联系,推进人大农业与民宗外侨工作,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民宗外侨工委联系市级部门座谈会在雅安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总结了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农业、民宗外侨工作,通报了2017年的工作安排。联系的所有市级部门也依次围绕2016年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做好农业与民宗外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彭学松强调,联系的相关市级部门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精神,全面认识新常态下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牢牢把握工作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认识人大的地位和作用;三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促进工作;四是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认真梳理并按时报告应当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事项,认真做好法律法规的征求意见工作、加强纵向横向联系,同心协力,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发扬“真、实、效”的作风,迎着困难敢于挑战,不断争取,坚韧不拔,为雅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农业工委、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