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公告 >> 正文

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二十八号

 【发布日期:2016-11-11】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汉源县选举的雅安市第三届人大代表方毅修,石棉县选举的雅安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谢忠华,名山区选举的雅安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刘锐、徐其斌,荥经县选举的雅安市第三届人大代表黄剑东,雨城区选举的雅安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徐旭(女),驻雅解放军选举的雅安市第三届人大代表张志伦,因工作变动,调离雅安。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方毅修、谢忠华、刘锐、徐其斌、黄剑东、徐旭(女)、张志伦的代表资格终止。

汉源县选举的雅安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赵玉琴(女)已向汉源县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已经接受赵玉琴(女)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赵玉琴(女)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雅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7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