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李勇率队督导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3】 【字号: 】  【关闭此页

李勇一行检查严道二小

李勇一行查看雨城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听取名山区人民政府关于社会事业灾后设施运营管理工作汇报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名山区、雨城区、市本级和荥经县,对社会事业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工作进行督导

727-28日,李勇一行现场查看了名山区市民活动中心、体育馆、区人民医院和雨城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雨城二中、博物馆以及碧峰峡镇卫生院等社会事业项目,同时查看了市陆家坝水上运动中心、市体育中心和文化艺术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设施运营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区关于社会事业灾后恢复重建运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82,李勇一行深入荥经县现场查看了鸽子花文体中心、严道二小、开善寺等重建设施运营管理情况,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情况的报告。

李勇一行分别对三个县(区)在灾后重建设施运营管理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探索和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一些设施存在的管理不到位,利用不充分等问题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李勇强调,灾后重建使得我市社会事业基础设施极大改善提升,要提高认识,珍惜机遇;要高位对标,科学管理;要创新思维,破难推进;加强统筹,形成合力,促进重建设施发挥最大效用,彰显社会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肖勤先后陪同督导。(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