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李毅到飞地园区(经开区)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27】 【字号: 】  【关闭此页

查看金红叶建设项目

召开座谈会

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市领导专项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方案》要求,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带领市人大内司委、市国土资源局、市国税局同志到飞地园区(经开区)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

在四川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生活用纸项目施工现场,督导组走访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推进措施。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695亩,分两期建设,建成后综合产能将达12万吨,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以上。目前,水、电、气已经到位,建成投产后将成为金红叶在西南地区重要的生活用纸制造和配送基地。

随后,督导组到飞地园区(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园区工作情况报告。2016年,园区全力抓好各项建设、抓产业发展、抓服务管理,经济运行稳中有增,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2017年,园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着力加大项目投资建设、抓实产业项目发展、健全共管机制、抓好要素保障,促进园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内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