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吴志君到汉源县富泉镇、富庄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15】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工作安排,8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带领市旅游局、市群工局、市防邪办、雅投公司同志到汉源县富泉镇、富庄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县纪委、县法院等县级相关部门帮扶同志陪同督导。

810日,督导组在汉源县参加了脱贫攻坚蹲点调研督导工作汇报会后,下午庚即分组到富泉镇、富庄镇,听取了建全村、胡叶村、永兴村、联络村的村支部书记以及“五个一”帮扶责任主体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吴志君肯定了帮扶部门及基层干部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进一步强调,脱贫攻坚任务迫在眉睫,要不断强化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意识,做到在岗、尽责、守责,务实落实、实事求是、扎扎实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811日,督导组分组走村入户,到4个贫困村认真查阅了“四本台帐”、扶贫规划制定情况、工作日志等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同时,督导组随机抽取并走访了25户贫困户,走访覆盖率达到66%,逐一了解贫困户住房安全、安全饮水、生活用电、可支配收入、产业培育、基本医疗、义务教育等情况。

为突出工作实效,各分组成员及时碰头,对督导情况进行交流和汇总梳理,并在12日的第七督导组会议上作了汇报。(内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