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7】 【字号: 】  【关闭此页
 

  46日上午,市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副主任朱玉贵、李荣、吴志君、李勇、杨兴品,秘书长罗强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剑东宣读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兰开驰提请的任免议案并作说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葛书院为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葛书院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拟任命人员参加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拟任命人员在会上作了任职承诺。

  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葛书院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立,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常委会办事工作部门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会后,李伊林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增强被任命干部法制意识、人大意识,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