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刘平一行调研南郊水厂引水工程

 【发布日期:2017-09-11】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在市水务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南郊指挥部副指挥长郑雪峰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了南郊水厂引水工程建设情况。

在视察了南郊水厂引水工程的周公河管桥、黄村崖隧洞进口等施工部位并听取了参建各方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刘平对南郊水厂引水工程的施工进度、建设管理、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程下一步的建设管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南郊水厂引水工程是我市的重大民生工程,参建各方务必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和进度管理。尤其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施工生产的各项工作;二是由于隧洞断面小、地下水大、地质条件复杂等施工不利因素,施工难度较大,参建各方要克服重重苦难,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目标任务;三是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参建各方必须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加强汛期的值班职守、信息传递和防汛物质的储备,做好汛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南郊水厂引水工程顺利实施。(北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