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组织调研大兴基础设施项目的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7-06-16】 【字号: 】  【关闭此页

察看建设中的水中坝熊猫公园项目进展情况

了解大兴片区规划

调研大兴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616,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邀请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调研大兴基础设施项目进展情况。市建设局副局长张军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大兴片区的功能定位、生态特色、发展目标和规划布局情况。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滨江东西路、滨江南路、中农批周边道路、二台地神州天立学校周边道路和南外环线建设情况及大兴污水处理厂试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调研组针对大兴医疗机构集中,能否处理达标、排放是否接入城市污水管网的问题,实地察看了市医院大兴院区医疗污水处理站、管网接入情况,了解大兴片区的三个医疗机构处理的污水已经全部接入城市污水管网的情况后,大家都感到欣慰。

调研组对市政府及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兴片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比较满意,认为坚持了规划引领、完善了专项规划,积极筹措建设资金,建设项目推进有力,城市的路网初具规模、地下污水管网体系基本形成,逐步在发挥效益。基础设施建设是政府投资,调研组希望政府各职能部门、业主单位要继续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城环资工委)